亚运前杭州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将达到6000辆以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6-10 07:04   

杭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喜迎亚运誓师大会暨“油改电”新出租车集中交付活动昨天举行,160辆新出租车集中交付。

截至目前,杭州已有4000多辆新能源出租车上路运营,预计到杭州亚运会开幕前,杭州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数量将达到6000辆以上。

活动现场,杭州市运管中心、市交通执法队及出租车行业协会一起发出《杭州出租车迎亚运文明行动联合倡议》,动员集结全市行业企业和从业者,争做文明礼仪倡导者、文明出行践行者、文明窗口示范者、文明服务传播者和文明城市宣传者,以文明举动彰显城市新风貌。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围绕“办好亚运会、提升全行业”,在全市开展出租车行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同时,不断打击不合法、不规范、不文明经营服务行为,全面推进非法网约车动态清零。

在赛事筹备与举办期间,出租汽车服务区、候客区、充换电站等基层服务站点会添加亚运元素、亚运标语。赛事举办期间杭州出租汽车车身会张贴亚运主题、吉祥物等画报,的哥的姐们会穿着统一亚运印花的文化衫,让每天提供出行服务的近8万名杭州出租车司机成为流动亚运风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李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