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召开迎亚运高速入城口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6-07 11:22   

萧山日报讯 日前,全区迎亚运高速入城口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对萧山区高速入城口整治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深化。副区长李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思想要再统一。各单位必须要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全力攻坚,在亚运筹办筹备的关键阶段,神经绷起来,全面紧起来,按照项目化的思路,画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不断细化工作颗粒度,确保指令清晰、措施明确,确保7月底前完成氛围营造,8月份之后查漏补缺。

会议强调,目标要再明确。要全面对标对表入城口整治“洁化、序化、美化、亮化、文化”要求,视线要更细,视角要更广,做到以关键质变促进全域蝶变。任务要再细化。围绕“环境整治、亚运氛围营造、入城口序化管理”三块内容精心打磨细节,全身心投入、全方位抓实抓细入城口整治工作。责任要再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形成条抓块统的工作格局。区交通运输局要加大入城口两侧可视范围的排查力度;属地镇街要加强自查自纠,严格落实督办问题点位,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地方交警和高速交警部门要加强联系沟通,做好临时停靠车辆的临时管理工作。汇聚各方合力,推进入城口整治提升工作,为亚运盛会作出贡献。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汇报高速入城口整治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就入城口整治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汇报发言。属地镇街、高速交警、路政及高速业主依次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见习编辑 方熹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