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09:30   

昨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副主任李国梅、魏大庆、徐建中、钟华成、古涛出席会议。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副区长王润东,区监委、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程晓东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我区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的述法工作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的调查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三部门述法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程晓东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我区总部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所作的调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杭州市萧山区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区五水共治办、区公安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等6个部门的负责人接受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的询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环保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书面审议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杭州市环境噪声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润东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杭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所作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任命书颁发仪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周珂记者杨圆圆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