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09:34   

日前,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建德航空产学研基地开班。开班式通过“i履职”进行线上同步直播。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作《新时代政协调查研究能力提升、提案及社情民意撰写》《政协委员创新思维与理念变革》等课程培训。开班式上,浙江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研究员陈晓伟作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授课。

按照培训日程,政协委员们还将前往千鹤镇教育基地、严州古城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以丰富的内容和较强的针对性夯实履职基础。

启动一年一度的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区政协委员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开班会上,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深刻理解把握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精准建言资政,为高水平“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余杭时报  作者:记者刘丽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