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去过了,接着去哪儿玩?“五一”京杭大运河、钱塘江最全水上玩法来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01 09:13   

钱塘江水上游

日游90分钟江上拍照打卡

夜游可观赏钱江新城灯光秀

除了运河水上游,还有乘坐大型游船的钱塘江水上游。大型游船指的是“钱印”号和“梦航”号。

“钱印”号是三层式豪华双体游船,整体风格古色古香,精致典雅。“梦航”号是现代风豪华游船,载客量高达556人。

日游时间:

14:00-15:30。

日游线路:

滨江码头—钱江龙—杭州印—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复兴大桥—杭州最美樱花跑道—远眺钱塘江大桥—远眺六和塔—返回滨江码头(全程约90分钟)。

如果天气好,在钱塘江上拍照打卡非常出片。你可以看中国自行设计和建造的第一座铁路、公路两用双层桥——钱塘江大桥;钱塘江北岸,你可以眺望中国现存最完好的砖木结构古塔之一——六和塔。

夜游时间:

19:00-20:10、19:20-20:30、20:20-21:30、20:50-22:00(如有变化,以实际情况为准)。

夜游线路:

滨江码头—钱江龙—杭州印—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世纪城—欣赏钱江新城灯光秀—杭广电视台—远眺复兴大桥—钱王射潮—返回滨江码头(全程约70分钟)。

钱江新城“日月同辉”、奥体博览城“大莲花”,这些杭州地标性建筑,在夜晚灯光秀的辉映下,勾画出难得一见的壮阔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假期期间灯光秀,是4月29日-5月3日每晚19:30、20:30各一场。如果不想错过灯光秀,记得购买相应时段的班次船票。

购票及上船地点:

滨江码头水上旅游服务中心(闻涛路和江汉路交叉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许晖  编辑:张翟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