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树形象 服务展风采 杭州推进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4-29 07:42   

都市快报讯 你发现了吗?杭州马路上的电力设施、标识标牌变得更美了。

在电力营业厅,杭州市民可以参与“打卡我的绿电、助力零碳亚运”活动,还能用电力积分兑换亚运吉祥物。当然,办理用电业务效率也更高了。

在萧山机场,青年员工以多种语言向世界发出问候与祝福。根据旅客服务需要,机场还安排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学习100句日常英语用语,提升服务质量。

“窗口树形象 服务展风采”2023年杭州市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交流推进会昨天举行。今年的专项行动,将围绕打造效能提升窗口和微笑服务窗口这两大类样板,抓好“优美环境提质行动”“优良秩序营造行动”“优质服务提升行动”三项重点任务。

同时,围绕服务说英语群体、服务残障群体,积极动员窗口行业加入“全民学英语”活动中,为残疾人提供标准规范的无障碍设施、直观清晰的标识标牌、热情周到的无障碍服务。

“做文明使者 迎亚运盛会”公关礼仪宣讲活动也将开展,把文明礼仪培训送到机关、企事业单位,特别是窗口行业的一线员工,更好地展现杭州文明有礼的东道主形象。

杭州市通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将大力塑造城市文明新风尚,为助力举办一届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盛会,提供窗口行业强大保障、营造文明有礼良好氛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许晖  编辑:程慧雨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