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违不罚、轻微免罚,52个商圈便利外摆……杭州推出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29 08:13   

3月上旬,杭州为支持规范发展商圈、街区商业外摆,放宽场地、业态、时间等限制措施。日前,市城管局又出台新规,在城市管理领域实施“十大行动”,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保驾护航、助力添彩。

据了解,为打造彰显城管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真正实现贴心城管“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市城管局结合实际,在简化审批流程、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执法温度、优化法治环境,提振夜间活力、优化市场环境,提供贴心服务、优化经济生态环境,强化安全保障、优化人文环境等五个方面,推出助企安企惠企“十大行动”。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管燕超 陈金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3月上旬,杭州为支持规范发展商圈、街区商业外摆,放宽场地、业态、时间等限制措施。日前,市城管局又出台新规,在城市管理领域实施“十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