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开始 新一轮雨水又要来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07:53   

记者 江玥 摄

昨天,久违的阳光终于回归。有阳光就有温暖,前天杭州最高气温仅9℃,昨天下午主城区最高气温接近18℃,可谓一扫过去几天的阴冷。

趁着有阳光,大家是不是都在忙着洗晒或者到户外游玩?好消息是,今明两天好天气会继续。杭州市气象台预报,杭州今天多云,明天多云到阴。可能阳光不如昨天充足,但重要的是不下雨。

气温方面,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6℃,明天最高18℃。虽然白天暖和了很多,但受到夜间辐射降温影响,早晨依然有些冷,昨天早晨主城区最低气温还不到7℃,今明两天也在7℃左右,山区最低气温还不到5℃。

可惜“春无三日晴”,29日(周三)开始,杭州又将回到频繁的阴雨天气,新一轮降水以阵雨或雷雨为主。下雨归下雨,天气并不冷,29日开始,杭州最低气温将回到10℃以上,最高气温也逐步升至20℃以上。

新的一周,杭州总体是稳步回暖的态势,特别是周末,更是暖意融融。不过,今明两天早上气温依然较低,建议出门多穿件衣服,谨防感冒,周三开始有雨,雨具要随身携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趁着有阳光,大家是不是都在忙着洗晒或者到户外游玩?好消息是,今明两天好天气会继续。杭州市气象台预报,杭州今天多云,明天多云到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