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开工!涉及学校、医院、公共租赁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11:34   

新增年产670万台(套)电机、风机及自动化装备项目

项目位于杭州市临平区东湖街道,总用地面积约7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仓库及配套后勤用房等。主要生产电机、风机及自动化装备产品。建设工期为2023-2025年。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布局合理、环境优美、世界先进的节能高效电机及风机、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制造和研发的基地之一,努力打造数字车间、未来工厂、国家技术中心。

桐庐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

项目拟建于分水镇302省道外沈家畈农居点东北侧,总用地面积为27523平方米(约41.28亩)。建设内容包含急诊急救、门诊、住院楼440床、医技、行政办公、发热门诊楼40床、地下室、相关业务管理用房以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和医疗专项等。建设工期2023-2025年。     

本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分水片区医疗公共服务保障体系,大大缓解区域内大型综合医疗短缺现状。

中能变压器项目

项目位于建德市下涯镇,为2023年新开工杭州市重点项目,总用地面积48.5亩。主要建设年产干式变压器400万KVA、油浸式变压器50万KVA、欧式箱变300台、美式箱变500台的生产线。建设工期2023年-2024年。

项目建成后,有利于促进建德市成为节能、智能配电变压器产业人才聚集的集中地及该领域制造业产业发展。

千岛湖威士忌酒业

项目位于文昌镇高铁生态产业园,项目出让总用地面积约25.8亩。建设工期2023-2026年。

项目建成投产后,后续还将规划建设集生产、研发、培训、工业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谷物威士忌及上下游产业链综合性产业基地。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发改委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期,杭州又有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实现开工,涉及重大产业、社会发展等多个领域。都在哪里?建成后是什么样?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