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组织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附举报电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5 08:02   

八、村经济合作社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类别:省统一部署项目

牵头单位: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目标:严肃查处在集体资产管理使用、经营、收益分配、监督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贪污受贿、谋取私利、违规经营、权力寻租、流失资产、失职渎职等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漏洞,全面系统整改落实,完善政策设计、健全制度机制。

举报电话:85256933、85259421

九、燃油加油机计量准确性问题专项治理

类别:省统一部署项目

牵头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工作目标:严厉打击燃油加油机计量违法行为,实现全市域加油站100%检查到位,燃油加油机100%检定到位;更新完善加油机计量监管工作举措,形成并推广一批治理经验和工作成果,推动建立燃油加油机计量监管长效机制。

举报电话:89582752

十、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提质降费专项治理

牵头单位:市医保局

工作目标:实现全市开展口腔种植服务的各级公立医疗机构单颗常规种植全流程价格调控响应率达到100%,单颗常规种植全流程价格医疗服务总价不超过4500元,口腔种植体系统集中带量采购参与率达到100%;发挥公立医疗机构对市场的参照作用,引导民营医疗机构按照符合竞争规律和群众预期的水平制定合理价格,切实降低口腔种植费用。

举报电话:89583028

十一、规范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收费服务专项治理

类别:市试点项目

牵头单位:临平区民政局

工作目标:对全区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收费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加大“双随机”联合执法抽查和专项审计力度,现场抽查覆盖率达15%以上,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健全完善规范管理制度机制,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

举报电话:89168859

十二、低保低边社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治理

类别:市试点项目

牵头单位:富阳区民政局

工作目标:聚焦社会救助等工作中存在的政策不落实、制度不健全、管理不规范、服务不到位、宣传不到户等问题,持续整治社会救助等领域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举报电话:63342674、63163011

十三、涉矿工程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类别:市试点项目

牵头单位: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工作目标:重拳治理矿产资源处置、监管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涉矿工程领域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涉矿工程管理秩序,建立健全涉矿工程长效管理机制。

举报电话:58306063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纪委市监委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市纪委市监委决定2023年持续在全市组织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专项治理涉及哪些项目?如何举报?一起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