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城“金钥匙”综合体东区进入地上结构施工阶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08 07:58   

日前,杭州云城“金钥匙”综合体东区主体正负零结构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其从地下结构施工阶段转向地上结构施工阶段,为刷新杭州天际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杭州云城“金钥匙”综合体东区总建筑面积为39万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11万平方米。整个东区包括一栋近300米的塔楼,一栋高250米左右的塔楼,一栋高68米左右的高层以及多层裙房建筑。其中,最高楼地上62层、地下4层,建筑面积为13.9万平方米;250米塔楼地上57层、地下4层,建筑面积为10.7万平方米。塔楼建成后将入驻服务式公寓、办公、酒店等业态。

据悉,“金钥匙”综合体东区是云城南北综合体超高层建筑群中率先突破地下施工,全面进入主体结构的高楼群,从基础地板到现在的阶段,仅仅用了四个月的时间。

另一面,“金钥匙”综合体塔楼群中,包含着未来的“杭州高度”——399.8米高的塔楼,这栋塔楼在“金钥匙”综合体的西区。整个“金钥匙”综合体西区,总建筑面积为43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除了“杭州高度”,还包含一栋高250米左右的塔楼,以及裙房、多功能剧场等建筑,计划今年年底前进入地上施工阶段。建成后将是“杭州第一高楼集群”、杭州新地标、新门户、新中心,成为杭州“第三中心”发展的超强引擎。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郎诗恩 记者 章翌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