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国!杭州一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有补贴!符合条件别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11:23   

近日,杭州一批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公告。有适合你的岗位吗?怎么报名?在找工作的小伙伴们,这些招聘信息快收好吧↓↓

上城区招聘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

杭州市上城区面向国内外部分知名高校毕业生招聘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40名左右。

招聘对象

1.国内外部分知名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独立学院或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生。具体要求和岗位详见报名网站首页(https://qt.hrse.com.cn/partyTalent/index)。

2.年龄30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名方式

3月5日前,报名人员进入“江河汇才驿站”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紧缺人才”或由网址https://qt.hrse.com.cn/partyTalent/index进入报名界面,在线填写报名表,并依照提示上传相关材料。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务、校纪处分,无失信记录。

3.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志于从事机关工作,具有较强的基层适应性、相融性。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会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有服兵役经历者等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有正常履职能力。

相关待遇

1.身份管理:引进的紧缺人才列入区级机关或街道事业编制并签订事业单位人才聘用协议。试用期满后实施专项考核,若考核未通过则取消聘用。

2.工资待遇:博士研究生相当于单位中层正职领导职务享受待遇,硕士研究生相当于单位中层副职领导职务享受待遇。

3.安家补助:按照杭州市和上城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符合相关条件的,可分别获得15万元、6万元的生活补助,三年内可分别享受2500元/月、1500元/月的租房补助。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查看。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71-89500314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上城发布、桐庐发布、浙江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杭州一批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公告。有适合你的岗位吗?怎么报名?在找工作的小伙伴们,这些招聘信息快收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