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99.8米高的楼顶看杭州是一种什么体验?杭州“第一高楼”最新效果图曝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08:05   

近日,杭州在建的399.8米“金钥匙”曝光了最新的效果图。

金钥匙综合体位于杭州云城核心区、杭州西站枢纽站房北侧,总用地面积约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

建成后,将成为杭州“第一高楼”,刷新杭州天际线。

未来,这里将汇聚超五星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剧场、超级总部基地办公集群、杭州第一高观景平台等多种高端业态,打造杭州新地标。

“金钥匙”地上83层,地下4层。

61层以下是办公区域,拥有约16万平方米的办公集群空间。

64-81层高区将引入国际高端品牌,设置约3.5万平方米云端酒店。

顶部将配置约2000平方米观景平台,提供360度云端视角。

楼顶最高点,将设置直升机停机坪,满足企业高端商务活动需要,为杭州提供重要的城市救援配套设施。

建筑内部,根据办公、云端酒店、观光三大业态,共设置了43部电梯,还配备了高速观光梯,可直达83层观景平台。

“杭州第一高楼”建得怎么样了?

今年上半年,东区的塔楼将会完成正负零结构,下半年,西区的塔楼也将完成正负零结构。

也就是说,明年就要往上盖了。

按照计划,“金钥匙”将在2028年建成交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金钥匙综合体位于杭州云城核心区、杭州西站枢纽站房北侧,总用地面积约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杭州“第一高楼”,刷新杭州天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