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德寿宫门票被倒卖?馆方:已增加到1500人每天!预约弃票不来的将被拉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11:42   

如果有人预约成功了,临时有事会不来吗?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工作人员透露:“确实存在这个问题,后台大概统计了下,平均每天有200人左右弃票,一方面是有人预约不上,一方面是存在弃票,还是很可惜的。由于德寿宫的预约门票是免费的,很多人可能对免费门票没有那么在意,不来就不来了。实际上也是需要操作退票的,如果你操作了退票,名额就可以释放出来,可供别的网友预约,但不办理退票,这个名额就始终被你占有着。我们也希望媒体可以呼吁一下,如果临时有事不来,千万一定要办理退票,把预约名额让给其他网友。如果有人存在反复恶意抢票,连续三次弃票不来(未办理退票),将被列入黑名单。”

接下来,新的一年,德寿宫将围绕“上城有意思”IP,推出一系列活动,比如德寿宫有意思讲坛,邀请何忠礼、姜青青、徐吉军等宋韵学者、考古文物及古建筑方面专家开讲;德寿宫有意思沙龙,比如刚刚举办的《德寿宫八百年》读书会;争对青少年的第二课堂的德寿有意思课堂、德寿宫有意思工坊;以及展示宋代人文生活美学的的德寿有意思展览,还将推出以插花、藏书文化、文创为特色的德寿有意思集市。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春节期间,杭州最火的文旅打卡点大概就是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了,一票难求,甚至催生了“闲鱼”、“淘宝”等平台代预约等黄牛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