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景于客 错峰出行!桐庐这个景区发出倡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25 07:51   

这几日,桐庐各大景区人气爆棚,桐庐瑶琳仙境景区更是开启“人海”模式。

桐庐县文旅集团发出倡议:春节假期,本地市民让景于客,错峰出游,将桐庐最美的风景留给远方的客人。

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春节期间,桐庐瑶琳仙境景区实行首道门票免费,游客量暴增,1月23日(年初二)至1月24日(年初三)连续两天,游客量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造成景区拥堵。为确保安全,景区将继续采取限流措施,1月25日起,15:00以后将停止游客入园(恢复时间根据游客量情况再行通知)。为避免不必要的等待和跑空,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合理安排出游时间,尽量避开13:00~15:00的游览高峰时段。

景区实行首道门票免费政策将持续至3月31日,我们倡议本地市民春节假期让景于客,错峰出游,将桐庐最美的风景留给远方的客人。

祝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桐庐县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4日


来源:橙柿互动综合桐庐发布  作者:记者 周辰璐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