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起 杭州文二文三路恢复双向通行!出行会有什么变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12 13:32   

1月15日起,文二文三路恢复双向通行!交通出行会有哪些变化?包含哪些路段?一起来了解!

为充分听取市民群众对于文二文三恢复双向通行的民情民意,自2022年11月中旬起,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和平台,向沿线居民小区和单位征求意见、实地走访,并科学论证群众意见中有具体指向的组织措施,采纳了其中集中意见如春雨巷维持目前单向通行方向等。

恢复双向后交通出行会有什么变化?

一起来看看吧!

↓↓↓

一、两条道路都可双向通行。

二、沿线基地出入口示意图。

恢复双向后文二路-潮王路、文三路-文晖路沿线基地出入口出行示意图

三、沿线支小路口出行示意图。

以文三路—工专路口为例:如需从文三路左转进入工专路的,可至前方路口掉头;其他方向可正常通行。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月15日起,文二文三路恢复双向通行!交通出行会有哪些变化?包含哪些路段?沿线支小路现有的单行线是否有变化?一起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