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将至 杭州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发出慰问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12 10:42   

慰 问 信

驻杭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诚挚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一年来,杭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完成十方面民生实事,经济稳进提质取得良好成效,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连续16年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杭部队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军烈属的无私奉献!

杭州连续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双拥工作基础,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的显著政治优势。一直以来,驻杭部队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训练备战打仗、建设第二故乡的使命职责,勇担强国兴军重任,全力支持地方建设,在支援重点工程、文明创建、国防教育、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担当作为,在重大安保、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行动中冲锋在前。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心系家国、永葆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积极进取、为民奉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又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我们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前进,以“再展雄风、再创辉煌”的志气勇气豪气,全面深化“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系列变革性实践,更好统筹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内涵式发展,全力打好经济翻身仗,努力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设,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率先探索具有普遍意义的共同富裕和现代化路径,在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头雁风采,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城市范例。我们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继续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杭州市委

杭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2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向这群人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诚挚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