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第一封白色运动情书已收到 那是自由、爱情、美好、狂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12 08:32   

在白雪皑皑中轻舞飞扬,在崇山峻岭间飞驰人生,在“冰雪世界”里邂逅浪漫,在“南方雪国”轻吟恋歌……“叮”——第一封白色运动情书已收到!

叩开“南方雪国”临安的大门,奔赴海拔1200米的大明山万松岭滑雪场,在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的纯白世界里,身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各色滑雪服,纵情滑雪,留下矫健身姿、飒爽英姿,你也可以成为那个“雪中精灵”。

上周五,大明山万松岭滑雪场开滑(相关报道详见都市快报12月9日09版),单日滑雪游客数很快突破千人,人们对“冬天的第一场滑雪”热情高涨。

“预计本月中旬,所有赛道就将全面开放,届时单日游客量可达四五千人,尽情滑雪。”滑雪场负责人说。

大明山滑雪是一个人的自由。

雪镜、面罩、皮夹克,脚踩滑雪板从百米高的山顶一跃而下,在滑雪道上自由划出S形轨迹,再以一个潇洒的回旋在终点稳稳停住,95后的“新杭州人”李先生一登场,就吸引了许多目光。

和大多数组团来的滑雪爱好者不同,当天他是“独行侠”,“来杭州七八年,几乎每年冬天我都会来滑雪,也一直关注着大明山滑雪场的开滑时间。开滑第一天,一早就来畅滑了,一个人滑,自由自在”。

大明山滑雪是两个人的约定。

一人滑洒脱,两人滑浪漫。00后的安徽小伙小王和女友把滑雪场秀成了甜蜜的“热恋冰淇淋”,小王化身“护花使者”,牵着女友的手一起滑,手把手教她要领,摔了则充当“人肉护垫”,还用手机拍摄了她“美美哒”滑雪照片。

末了,小情侣还请游客帮忙拍了“比心”的滑雪照。“从黄山开车过来1个多小时,我爱滑雪,我对象也喜欢,今天我们在临安实现了一起来滑雪的约定!”小王笑得很质朴。

大明山滑雪是一群人的狂欢。

滑雪的人群中,团队也不少。在余杭区开公司的刘先生就带着他的90后、00后员工“小伙伴们”来团建了,一行10人,玩单板、双板的都有,新手、老手也对半开,“老带新”,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一个月30天不能总工作呗,也要放松下,冬天滑雪再合适不过,我身边很多公司的负责人会带员工来滑雪。”刘先生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斐帆 林叶杨 陈林森 通讯员 杨天 叶泰瑜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在白雪皑皑中轻舞飞扬,在崇山峻岭间飞驰人生,在“冰雪世界”里邂逅浪漫,在“南方雪国”轻吟恋歌……“叮”——第一封白色运动情书已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