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 赴蜀山街道等地宣讲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09:25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区社科联主席韩梦龙,走进蜀山街道、戴村镇、临浦镇、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等地作宣讲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每到一地宣讲,韩梦龙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以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同时,韩梦龙还结合萧山及当地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与各地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当地的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强调各地要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从实际出发,理清发展思路、明晰目标路径、细化具体举措,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赛道上行稳致远。

宣讲现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用心领悟。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同时结合了萧山和本地实际,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接下来将进一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实干笃行、砥砺奋进,以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萧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萧山样板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可人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