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棚”上线!让一线小门更有“温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3 16:45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 位于西湖区西溪路882号的花坞新村是典型的无物业老旧小区,在雨雪交加的特殊天气里,花坞新村成为金鱼井社区的社工们最关心的地方之一。

针对老旧小区值守难度大、门卫室狭小、值班人员淋雨受冻等问题,12月1日一早,金鱼井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忙碌起来,经过选材料、运送、安装,小区门口的临时“保温棚”上线了!社区还贴心地为值班人员准备了炭火盆,并告知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为应对接下来的雨雪天气,金鱼井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巡查,以降低雨雪天气对大家带来的损害;同时各门岗继续严格落实测温、扫码、询问、登记等工作,坚决做到重点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管控,确保卡口值守有序、有力落实,全力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蔡青菁  编辑:见习编辑 李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