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22时-12月3日11时,杭州新增6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5例为卡口拦截发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3 12:54   

12月2日22时-12月3日11时,杭州新增6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5例为卡口拦截发现,18例为集中隔离检出,14例为居家隔离发现,4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例为单位筛查发现。

12月2日22-24时,新增17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74:12月1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0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5:外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6: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7: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水岸枫庭,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8-179: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0: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北落马营社区,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1: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2: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春潮路95号,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3: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九堡家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4: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5: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6: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7-189: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0:11月27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12月3日0时-11时,新增4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2月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59、160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6: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圣奥领寓,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12月1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94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八堡家园,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现住址为上城区保安桥河下1号,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12月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11月2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5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马市街90号,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12月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7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临平区柴家坞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富阳区鸣翠桃源春晖居,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绿都湖滨花园碧云天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21: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24: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12月1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27: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三村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格畈家园北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三村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2:11月2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0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3:现住址为余杭区吴山前村,单位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4: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5: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杭州博奥开元名都酒店,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6: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联谊村曹公堂,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7-40: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富阳区现代肖邦,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2:现住址为临安区横塘村,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3-44: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5: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415374692183b0323085fd7ced377b1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郑海云
返回
12月2日22时-12月3日11时,杭州新增6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8例为集中隔离检出,4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例为单位筛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