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夸赞”打破“石墙铁门” 这个社区有个“夸夸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3 06:20   

每日商报讯 “我要夸一夸我们小区的热心‘好邻居’马仙娟,她十多年来一直任劳任怨地照顾孤寡老人,是我们小区公认的‘公益达人’。”府苑社区的居爷爷说。

近日,蒋村街道府苑社区开展邻里“夸一夸”活动,试图通过互相夸赞的形式增进邻里关系,让“我”在“我们”之中获得温情。活动吸引了居民们的积极参与,有的通过手写信表扬,有的在小区公共信息栏上留言,还有的在微信群里点赞。

“‘远亲不如近邻’,住在充满爱和善意的社区里,满满都是幸福感。”“夸一夸”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邻里之间“真善美”,也引导更多人用“爱”的眼睛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与感动。社区负责人介绍,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夸赞”打破“石墙铁门”,重新寻回邻里之间的美好关系,加强社区凝聚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叶歆 通讯员 王优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