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站持续筑牢城市防疫防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2 09:25   

连日来,杭州南站持续优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把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的工作进一步抓实,努力提高防疫工作效率,提升旅客出行服务体验。

目前,根据最新动态调整,杭州南站东广场防疫转运处置点已改造提升完工并于近日投入使用。

除规范流程外,为了旅客在等待时间内能更好地休息,此次处置点共分设了8间等候休息室。同时,加强了环卫力量,确保卫生间消杀频次。

这几天萧山大幅度降温。“目前,我们处置点的保温防寒设施设备陆续配置到位,包括10台暖风机和4台直饮机。”杭州南站管委会工作人员傅强介绍。

为了此次东广场防疫转运处置点启用,杭州南站管委会干部职工加班加点、连续作战,陈钢桥、傅强等多位同志放弃周末,连续多日通宵达旦,全身心投入到改造工作中。“我们再快一点,旅客就可以更早地舒服一点。”傅强说。

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杭州南站管委会不断优化指挥体系,完善处置流程,加强统筹保障,强化应急值守。辖区公安、城管、交通执法等执法队伍纷纷靠前支援,明邦、市保等第三方队伍高效落实各项指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冲锋在前,严格落实每日疫情防控常规动作,切实守住入杭入萧重要关口。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张玲丹 杜科慧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