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杭州主城区下纯雪概率很大!这次南方的雪都下在杭州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13:08   

刚刚,杭州下雪了。橙友圈里,霎时一片雪景图。甚至还有人说,这次的雪都下在杭州了!

余杭扎扎实实的满山雪,三墩也下了。不过比起余杭的逊色一点,称为“雪子”更恰当一些。

杭州市气象台的专家也说,现在杭州大部分地方下的是雨,有些地方夹杂着雪子。按照这个趋势看,今晚主城区下纯雪的概率比较大。

杭州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天白天阴有时有小雨或雨夹雪;夜里到明天阴有雨夹雪或雪;后天上午小雨,中午前后起自北而南雨渐止转阴。今天偏北风5-6级阵风7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4℃,明天白天最高气温4℃,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今天平均相对湿度85%。

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知名科学科普博主信欣,今天发博表示:

今天18时的观测看,淮河沿线在降水尾声,出现了一些降雪或雨夹雪。今晚武汉合肥南京一线,在降水尾声也有些机会,但并不保证。武汉在30日晨和夜间还有一些弱机会这次寒潮,南方降雪最明显的城市还是杭州,尽管目前官方报给出杭州在雨区,但这个雪没有悬念。

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温度,昨天已经感觉很冷了,但是今天和昨天比,才是真的冷!毕竟是入冬第一天,如果想出门拍雪花越发要穿厚实点,别叫感冒趁虚而入。

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市气象台的专家也说,现在杭州大部分地方下的是雨,有些地方夹杂着雪子。按照这个趋势看,今晚主城区下纯雪的概率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