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9:42   

昨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副主任蒋金娥、李国梅、魏大庆、徐建中、钟华成出席会议。区监委主任周萍英,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副区长吴为东,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乡村振兴促进工作、关于2021年审计反映问题落实整改等报告,并对乡村振兴促进工作报告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委关于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为新当选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表决通过了部分区人大代表辞职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2022年全区和区级预算调整及政府新增债务预算方案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萧山技师学院扩建项目。

会议书面审议了关于落实整改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审议意见的报告。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依法规范、组织精心、服务优质的要求,扎实做好人代会筹备、区人大代表补选和另行选举以及年末收官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可人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