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开展劳模工匠疗休养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9:30   

近日,区总工会、区劳模工匠协会组织全区100余名劳模工匠分批赴丽水、湖州、舟山三地开展2022年度劳模工匠疗休养活动。

依托休养地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资源,区总工会、区劳模工匠协会做了精心统筹和安排。疗休养期间,既安排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余村、红船精神发源地南湖、革命女杰金维映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也安排了南浔古镇、仙都风景区、大青山国家公园等休闲旅游景点,使劳模工匠身心获得双重提升,更加激发出劳模工匠走在时代前列、发挥榜样作用、引领社会风尚的不竭动力。

此次劳模工匠疗休养活动服务标准化、流程规范化,参加疗休养的劳模工匠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担当作为、奋勇拼搏的表率,回到工作岗位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继续发挥劳模工匠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身边同事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用新的火热实践书写萧山发展新篇章。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汤海飞 记者 童宇倩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