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桐庐县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8:31   

11月29日,桐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防范疫情输入扩散,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原则上不举办大型会议、培训、会展、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等聚集性活动,严格执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暂停举办农村集市。

二、严格公共场所管理。全县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饭店、交通场站、医疗机构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验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疫情防控规定执行不到位的责令整改直至停业整顿。

三、严格执行来桐报备。请有国内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暂缓来桐返桐。省外来桐返桐人员,须提前24小时通过“入杭报备”小程序主动向所在村(社)报备,入桐后1.5小时内完成“落地检”,严格落实 “三天三检三不”,在第2、第3、第4天每日完成一次核酸检测,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进入公共场所。

四、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落实“无疫单元”创建主体责任,村(社)、单位及市场主体等要“守好门、管住人”,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主管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对执行不力的,严格按照“一次警告,两次停业整顿”的要求予以查处,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

请广大市民加强健康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卫生习惯,保持合理社交距离,积极主动接种疫苗,提升安全防护意识,履行疫情防控的公民责任。


来源:桐庐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