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22时—29日22时 杭州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肺炎 确诊病例(轻型)、98例无症状感染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7:23   
  • 杭州日报讯 昨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11月28日22时—29日22时,杭州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集中隔离发现;新增9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50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28例为卡口拦截发现,14例为社区筛查发现,6例为居家隔离发现。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扫右下角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 扫码查看感染者 信息和相关轨迹

  • 扫码进行报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立平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