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燕”宣讲团“飞进”企业唱响“好声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7:12   

杭州日报讯 近日,李家镇在建德市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一场星火思潮·建德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研讨活动。

来自全市各行业的30余名青年人才、农创客、青年干部以青年学习小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交流,并分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开展学习研讨。

在建德海螺水泥公司学习馆内,3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春燕”宣讲团成员展开了一场沉浸式的宣讲。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出发,结合自身经历体验进行宣讲,让大家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

“在返乡创业的过程中,我以自身创业经历践行党对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借助互联网模式,把优质农产品变成爆品,创造可观利润,让农户真正受益。2021年累计销售自家养殖基地及周边散户的土鸡蛋10余万件,总体销售额突破400万元,带动20余名村民‘家门口’就业,以自己的力量带动乡亲们实现共同富裕。”李家镇青年人才、返乡创业青年农创客程嘉航宣讲后说道。

“今天的宣讲内容是根据广大青年的需求倾向来安排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送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广大建德青年实际需求相结合,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更好更合理地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德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青春燕”宣讲团将继续走进村、社区、学校、车间等各类场景中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形式多层面做好精神宣贯,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六学六进六争先中发出青春最强音,让青春在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火热实践中唱响“好声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张欣 蒋淑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