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引新聚才 遇见未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7:12   

杭州日报讯 近日,未来农业畅享荟暨国际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建德市下涯镇之江村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邀请了中国水稻研究所等专家及农业企业100余人参加,通过推动农业技术创新应用促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入选“浙江省首批未来乡村”的下涯镇之江村承办了未来农业畅享荟国际农业科技创新成果会、遇建未来·海内外创新资源对接会等多场科技与人才会议,深入学习善用科技人才、分享科创成果,为农业工业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作为之江村乡贤的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见证了“创客天下·杭向未来2022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人才专场新材料组决赛在之江村的圆满落幕,深有感触地说:“之江村的‘国际范’、‘未来感’越来越足了,让我们乡贤有了强烈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下一步,建德还将以此类活动为契机,以科技人才为引擎,增强科创动能,点燃农业创新发展,构筑成果转移转化先行高度,让乡村发展迸发更多科技火花。”建德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鲁芳芳 李晓乐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