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红管家”助农共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7:11   

杭州日报讯 “我们带来了100斤水果玉米,没想到这么快就全卖完了,这个助农平台真好,帮我们解决销售问题。”建德航头玉见农场的工作人员开心地说。

近期,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建德8家企业及农户到机关大院开展农产品展销活动,仅1小时左右销售额达2万余元。

今年以来,该中心围绕“共富”主题,以“用心、热心、细心、尽心、舒心”的服务理念,以“三雁三化”党支部工作法为引领,深入打造“五心红管家”共富驿站,通过部门走访、基层调研、联村交流等,主动了解干部群众需求。

同时,该中心依托机关食堂等平台,举办“共富集市”,常态化开展优质农产品进机关大院活动,并将建德特色农产品摆上杭州“乡村振兴共富体验中心”货架,为本地农户搭建销售渠道,今年累计助农销售农特产品50余万元。

下一步,该中心将积极探索“数字助农”服务,通过“省市+部门+乡镇+农户”联动模式,建立建德农特产品和特色小吃“云”平台,梳理物美质优的农特产品名录库,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胡娟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