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筑巢引凤”打造“留得住”人才的公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7:11   

杭州日报讯 安居,才更乐业。从山东大学毕业就来建德工作的杨金云,已在新安集团工作了三年多,最近特别开心,因为他即将迎来他在新安集团人才公寓的“新家”。

位于新安江街道的新安集团人才公寓提升改造项目已全面完工,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我们项目共投入资金600余万元,包括建筑外观与室内装修改造,以及水电、网络等专业设计,项目交工后已完成甲醛等空气质量检测,全部达标后才开门迎接招引人才。”新安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介绍,人才公寓内外装修品质俱佳,不仅整体风格更加贴合青年人的需求,硬软件的服务水平也提档升级,可以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来自福建的龚宗丞是2021届天津大学毕业生,他幸运地在工作第一年就住进了全新的公寓。“全新的床、书桌各式家具,还有我们关心的热水器、空调、电冰箱、洗衣机都一应俱全。最让人开心的是,住宿费用由集团补贴,不用自己花一分钱。”龚宗丞说。

打造优质软环境,是增强发展硬实力的态度。近年来,配合企业,新安江街道办也一直在积极推进“青雁归巢”人才服务活动。“作为重点企业人才,新安集团的青年团队一直以来是街道办关心关爱的重要对象。我们的人才专员也会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政府的好政策。”新安江街道人才办工作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谢婷 徐冯铭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