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西路互通最新建设进展!两条匝道预计春节前建成通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14:34   

近日,文一西路互通传来建设新进展,C、D匝道预计春节前建成通车!

该互通继C、D匝道十月上旬下部结构施工完成后,仅用时一个月时间,迎来又一重大节点:C匝道现浇桥梁施工完成,桥梁全面贯通;D匝道现浇桥梁施工完成70%,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顺利通车指日可待。

在建设过程中,文一西路互通特殊的地理位置要面临诸多困难。车流量大、施工管理安全、道路通行安全等问题,都大大增加了施工难度。面对重重困难,建设单位有针对性调整施工方案,加大人员、机械、材料等资源投入,全力扫平施工障碍。

两条匝道作为连接未来科技城与良渚、余杭街道之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的通车将极大缓解周边交通压力,为周边群众带来出行便利的同时,也将带动未来科技城、良渚等区域的经济融合发展,为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