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城第三大综合体开工“人城创产景”深度融合逐渐形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6   

image.png

滨水商街效果图

昨日上午,云城天街商业综合体正式开工,这是继“金手指”“金钥匙”之后杭州云城开建的第三大综合体。未来,将与西站枢纽与云城核心区功能互补,实现人、城、创、产、景深度融合。

云城天街商业综合体总投资50亿元,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涵盖龙湖L1级天街、超200米的甲A级超塔办公中心、高端服务式人才公寓、邻里服务中心等业态。作为龙湖集团在杭州的第10座天街,设计时融入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云上方舟”概念,引入超300家时尚跨界品牌、新兴生活体验、未来科技展示、无边界景观餐饮社交空间、亲子家庭聚场、云上食空等空间。

该项目位于仓前街道杭腾未来社区内。该社区是云城首个全域未来社区实践区域,以“站城一体”的TOD枢纽超级综合体为规划,包含超重力实验室、浙江人才大厦、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等产业群,高品质住宅、学校、幼儿园、安置房等配套设施,将辐射周边约4万人。作为城西科创大走廊全域未来社区建设的标杆性项目,杭腾未来社区将按照“产城融合、功能复合、职住一体、标杆示范”要求,打造全省、长三角样板和未来城市生活典范,为在余杭发展的各类人才营造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

来源:余杭时报  作者:记者 宋晗语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