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次元世界”里举办的国际动画联盟杭州峰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7 22:45   

11月25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画联盟杭州峰会在“次元世界”开展。

国际动画协会、俄罗斯动画电影协会、俄罗斯世界内容市场交易展、匈牙利凯奇凯梅特动画电影节、新加坡亚洲电视大奖等10个节展负责人和代表,在云端通过视频形式进行分享和交流,介绍了相关节展近年发展情况及疫情下的办展新模式。虽然因为疫情影响不能亲临现场参加中国国际动漫节各项活动,各国际组织均表示希望保持动漫文化、产学交流,在2023年线下相会。

迪安娜·摩尔斯

国际动画协会主席

李中秋

国际动画协会副主席

伊莉娜·马斯图索娃

俄罗斯动画电影协会CEO

弗朗西斯·米库拉斯

匈牙利凯奇凯梅特动画节主席

布鲁诺·萨格塞

巴西动画电影协会秘书长

川崎 由纪夫

东京电视台杭州都爱漫董事长

国际动画协会主席迪安娜·摩尔斯、副主席李中秋、俄罗斯动画电影协会CEO伊莉娜·马斯图索娃、匈牙利凯奇凯梅特动画节主席弗朗西斯·米库拉斯、巴西动画电影协会主席娜拉·阿拉戈、秘书长布鲁诺·萨格塞、东京电视台杭州都爱漫董事长川崎 由纪夫等节展或机构代表以“动漫——国际文化交流新模式”为主题做了线上分享。另外,俄罗斯世界内容市场交易展、新加坡亚洲电视大奖等节展代表在“次元世界”空间里以海报文字形式做了年度活动集中展示。

匈牙利凯奇凯梅特动画电影节海报

俄罗斯电影节展映足迹

新加坡亚洲电视大奖海报

本次峰会沉浸式场景融入了西湖元素,参会者可在线感受“动漫之都·亚运之城”的无限魅力。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11月25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画联盟杭州峰会在“次元世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