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10-17时,杭州新增1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7例为集中隔离发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7 18:46   

杭州发布消息 11月27日10-17时,杭州新增1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7例为集中隔离发现,6例为社区筛查发现,3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居家隔离发现。

此前报道:11月26日22时-27日10时,杭州新增2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0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8例为卡口拦截发现,8例为社区筛查发现,3例为居家隔离发现。》》》点击查看链接

无症状感染者24: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4、2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2的密接,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亚朵酒店(西溪紫金港店),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英冠索菲特酒店,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2的密接,现住址为临安区昔口村,居家隔离发现。(注:因卧病在床未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29: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外省来杭人员,现住址为钱塘区商贸公寓,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现住址为余杭区上实海上海白洋港城1期,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2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5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3:外省返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江南之星,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4: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5: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临安区金色时代,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6: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7: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8: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4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9:外省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0: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现住址为上城区钱江七苑,社区筛查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11月27日10-17时,杭州新增1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7例为集中隔离发现,6例为社区筛查发现,3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居家隔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