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0时—22时 杭州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7 06:55   

杭州日报讯 26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11月26日0时—22时,杭州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5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例为主动就诊发现,2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5例为集中隔离发现,8例为居家隔离发现,5例为社区筛查发现。

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入杭报备登记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扫码进行报备

扫码查看感染者 信息和相关轨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静  编辑:汪浩
返回
26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11月26日0时—22时,杭州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5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