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17-22时,杭州新增1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0例为集中隔离发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6 23:15   

11月26日17-22时,杭州新增1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0例为集中隔离发现,5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2例为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2-43: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0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4: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5: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0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6:外省返杭人员,现住址为西湖区德加公寓,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7:11月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8:今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9:外省返杭人员,现住址为钱塘区后新庙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0:外省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1:今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4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2:今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49的密接,现住址为钱塘区后新庙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3:外省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4: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临安区青春街5弄,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5:外省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6: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0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7: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8: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9:外省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4日:D3235(7车厢)、地铁5号线(城站站-长河站,打铁关站-长河站),1号线(武林广场站-城站站,九堡站-打铁关站),3号线(古荡新村站-武林广场站)、下沙东收费站(G2501杭州绕城高速出口)、鹏摇(浙江)科技有限公司(江二路)、滨江阿里中心(网商路)、龙湖杭州滨江天街(江汉路)、骆家庄土菜馆(文一西路)、巧客桌球(古墩路店)、杭州华策工贸有限公司、山姆会员商店(西溪印象城店)、萧山区九浪山花园、西湖区荷花苑、上城区牛田东苑、余杭区富力西溪盛悦居。

11月25日:G1223(11车厢)、G7685(3车厢)、紫金港收费站(S14杭长宜高速出口)、浙江倚博建设有限公司(义蓬路),钱塘区蓬和中天纪、义蓬建材市场(义盛路)、钱塘区英冠天地停车场、义蓬中心农贸市场(义蓬购物中心店)。

11月26日:G6284(10车厢)、径山收费站(S14杭长宜高速出口)、西湖区翠苑新村3区、南庄兜收费站(G25长深高速出口)、上城区明熙府。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
11月26日17-22时,杭州新增1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0例为集中隔离发现,5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2例为居家隔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