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人“加”上便捷“装”上幸福 天水“女儿家”加装电梯投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6 06:19   

每日商报讯 “我腿脚不好,之前来参加活动需要爬楼梯特别不方便。现在新加装了电梯,极大地方便了我们老年人上下楼,这是实实在在地为民办事。”日前,天水街道女儿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加装电梯正式投入使用,崭新的电梯让孙奶奶等一众日托老人们从此告别了“上楼难”问题。

一部电梯不只是运载工具,也寄托着老人们期盼的居家养老梦。电梯虽小,但承载着“女儿家”对老人的关心。当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不少老人纷纷进入新装的电梯内体验,在看到宽敞明亮、智能高效的轿厢以及无障碍设施后,他们纷纷为这个扎实举动“点赞”。

“现在进入冬季,气温逐渐降低,愿‘女儿家’的爱可以让老人们的内心依旧温暖如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女儿家”将进一步增强管理责任意识,加强日常巡查维护,对中心工作人员加强安全培训,力求让所有老人踏实、放心乘坐电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叶歆 通讯员 钱志鸿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