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墙绘再更新 助力美丽迎亚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6 06:17   

每日商报讯 “给你们点赞!前两天路过这里,还是那块破掉的墙面,现在已经换上新的了,真是速度快!”家住教工路138号的陈叔叔对文教社区工作人员说。

陈叔叔口中的“破损墙”是位于石桔弄口的宣传墙绘。因为一旁酒店施工的原因,导致原本的亚运墙绘被损坏。文教社区积极响应“小区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更新”的号召,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墙面进行再美化,不仅更加防水防损,绘制的图案也更符合全民迎亚运的热烈氛围。

社区居民王大姐说:“我每天接送孩子上学、放学都会经过石桔弄。看见好看的彩绘墙,小孙子都会兴致勃勃地给我介绍亚运吉祥物。”

据悉,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西溪街道文教社区从去年开始着重营造迎亚运的浓厚氛围,通过墙绘宣传、组织体育活动等方式,让居民走进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赵荧婷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