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最新通告: 有阳性人员活动轨迹 这些人员实行“3天3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22:52   

杭州市富阳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8号通告

11月25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协查通报,有一名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在银湖街道勤丰村和尚庄自然村和白龙寺自然村有活动轨迹,接报后我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区域协查等工作。为全力保障全区民健康安全,有效阻止疫情传播,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区防疫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同时空接触的人员实施管控措施,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请11月22日7时后有银湖街道勤丰村和尚庄自然村和白龙寺自然村旅居史的人员自11月25日0时起完成连续3天(每天1次)核酸检测,采样后1.5小时内可转绿24小时,未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将被赋黄码,完成3天3检且核酸结果均为阴性的将自动解除赋码。以上人员和有阳性感染者接触史人员请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电话报告。

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杭州市富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富阳发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