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最新通告:这些人员赋黄码,实行5天5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16:06   

杭州市富阳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7号通告

11月25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协查通报,有一名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于11月24日12时后在渌渚岘口村有活动轨迹。接报后我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区域协查等工作。为全力保障全区人民健康安全,有效阻止疫情传播,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区防疫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同时空接触的人员实施管控措施,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请11月24日12时后有渌渚岘口村旅居史的人员完成5天5检,即自11月25日0时起需完成连续5天(每天1次)核酸检测,采样后1.5小时内可转绿24小时,未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将被赋黄码,完成5天5检且核酸结果均为阴性的将自动解除赋码。以上人员和有阳性感染者接触史人员请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电话报告。

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杭州市富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富返富人员请提前向目的地村社、单位做好报备,建议在抵富前2天完成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并配合做好健康管理措施,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来源:富阳发布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杭州市富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47号通告11月25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协查通报,有一名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于11月24日12时后在渌渚岘口村有活动轨迹。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