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防控办紧急提醒:这一时间段进入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相关区域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13:27   

紧急提醒

11月24日20时0分-23时0分进入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南区大厕所的人员,请立即向村(社区)报告,并执行3天日常健康检测的管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复杂。各公共场所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进入公共场所时应当主动扫“场所码”核验,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扫码结果。坚决杜绝“不扫、不验、不严”等行为,确保“逢进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不漏一人”。

请广大市民清醒认识当前防疫形势,强化个人防护意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配合做好扫码、测温等防疫要求,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提高自身免疫能力。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桐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桐庐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