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跑空!这些服务将暂停办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12:32   

各位居民:

接区机关事务中心紧急通知,受区综合服务中心配电设备更新改造工程影响,11月25日(本周五)18:30至27日(本周日)17:00,闸弄口街道、凯旋街道、采荷街道、四季青街道、笕桥街道、彭埠街道、九堡街道、丁兰街道等8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暂停以下在线支付功能。

◆收费移动支付功能(支付宝、微信),只支持现金或市民卡充值进行支付 ;

◆疫苗接种、健康证、体检在线支付功能;

◆部分检验暂停或结果延迟查询;

◆期间电子发票无法生成,无法打印发票。

其中笕桥中心暂停狂犬疫苗接种。区妇儿中心、采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杭州禾芸嘉医院将暂停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包括婚前医学检查),如有需要可向具体网点进行咨询。

image.png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杭州市上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24日

关于本周末上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暂停服务的公告

因区政府大楼网络系统升级,上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凤起东路888号)本周六(11月26日)、周日(11月27日)暂停开放。系统升级期间,区政务内外网和区政务云上的应用系统将全部关闭,政务服务咨询电话86909000暂停服务,计划于周一(11月28日)8:30恢复服务。

各位市民朋友请合理安排办事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由此给您的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杭州市上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4日

下周三开始全市公安派出所暂停办理除居民身份证外的所有户籍业务

根据公安部人口统计年报工作部署要求,为确保2022年度户籍人口统计年报工作顺利完成。自2022 年11 月 30日0时至12 月2日24时,全市公安派出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暂停办理除居民身份证外的所有户籍业务。期间,群众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移动客户端等线上提交的各类户籍业务办理申请同时暂停办理。

其中,11月30日积分落户申请仍可提交。近期有办理相关户籍业务需求的群众,请提前做好安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杭州市公安局基层基础管理支队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上城发布、杭州公安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