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党政代表团来余杭区考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09:16   

昨日,由桐庐县县委书记夏积亮带队的桐庐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余杭考察交流。区领导王牮、王姝、朱红丹、汤丽玉、李洁等接待桐庐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在未来科技城规划展示馆,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我区区域规划发展建设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走访了梦想小镇创业大街和葛巷社区等地,实地了解我区提升创新策源能级方法举措、未来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在杭州西站,代表团一行听取了云城规划、交通路网、综合配套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同西站枢纽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径山镇小古城村和径山村、良渚博物院、良渚古城遗址等地,实地考察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文化保护传承、幸福乡里共同体打造等工作情况。

在考察中,桐庐县党政代表团表示,余杭区是创新涌动的科技之城,是历史悠久的文化之区,是风景秀美的生态之地,全区规划建设体现出高水平、创新性和前瞻性,特别是在产业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实践出了许多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桐庐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在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经济发展等领域持续深化交流,积极搭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桥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来源:余杭时报  作者:记者 阮伟康 沈昊宇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