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动漫节今日迎来18岁“成年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10:46   

亮点七

激发“Z世代”的创作潜力

首次联合“Z世代网络集聚地”网易LOFTER,联动线上线下,推出游戏打卡、涂鸦创作、同好聚会等游场活动。

首次联合B站推出“不停歇的B站舞台”,创设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特等奖“线上争位赛”等,还将在中国动漫博物馆举办动漫科技青少年创客大赛颁奖仪式、“国漫·礼绘”青少年漫画大赛颁奖典礼等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活动。多家媒体的小记者团队将亮相本届动漫节现场参观打卡。

亮点八

以动漫之美推动精神共富

结合杭州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出系列有温度、接地气的动漫文化载体和活动。

今年再度回归的动漫彩车巡游,将为市民群众和动漫爱好者们呈现充满欢快、动感十足的动漫大餐。首次推出动漫主题航班,吉祥物“乐乐”也将实现腾云驾雾。动漫节还将面向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推出公益赠票,发动现场义卖助学,让动漫节惠及更多群体。动漫节举办前夕和期间,动漫节宣传品、“动漫+文明”公益广告等将通过道旗、海报、LED屏等载体高频亮相,全市250块大屏联动播放动漫节宣传片,让整个杭城充满“动漫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范雨竹 商报记者 刘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秋意渐浓,硕果丰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日拉开序幕,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