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动漫节来了!出行必备攻略全在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07:28   

观众自驾车辆停放

观众自驾车辆可分别停放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地下停车库、动漫节1号临时停车场(利二路金鸡路口南侧)、动漫节2号临时停车场(笃学路利丰路口)。

出租、网约车定点上下车

动漫节期间,在平澜路(博奥路口至滨盛隧道北出口在建工地)处及动漫节1号、2号临时停车场设置出租车、网约车专用上下车点。其中,平澜路上下车点的出租、网约车辆一律由平澜路博奥路口进入,由奥体体游馆1号门离开。

动漫节彩车巡游期间

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11月26日(周六)将在杭州新天地(东文街)举行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届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调整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并对部分道路临时采取交通管控措施。

当日6时30分至巡游活动结束,视情对东文街(长浜路至费家塘路段)、永福桥路(新北街至新天地街段)实行双向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的措施。上述路段自11月25日23时起,禁止机动车停放。


来源:杭+新闻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来了!11月24日—11月27日,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将聚集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那么,交通会有什么变化呢?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