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11-23时,杭州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主动就诊发现;新增1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00:06   

11月23日11-23时,杭州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主动就诊发现;新增1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0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5例为卡口拦截发现,3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例为居家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轻型)1:现住址为临安区潜洲街224号,主动就诊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省外来杭人员,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17: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外省货车司机,11月2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20:省外来杭人员,11月2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11月2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23:11月2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拱墅区德胜东村66幢,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现住址为临平区崇贤村西金湾69号,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外市确诊病例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11月2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外市确诊病例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外省返杭人员,现住址为滨江区仁苑7幢,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11月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0日:G1662(5-6车厢)、乐刻健身(德胜店)、杏花公寓A幢(杏花路)。

11月21日:K121(2车厢、5车厢)、四季青精品女装市场、新九天女装大厦、新中洲女装城、浙江华贸鞋业服饰城、仁和收费站(G25长深高速出口杭州方向)、五丰联合肉类冷冻食品交易市场、万达广场C座(杭行路)、乐刻健身(德胜店)、杭州华策工贸有限公司、9C7087航班、慧梵智选公寓(浙大西溪天街店)、杭州领尚臻品酒店(汽车南站店)、鹤之乡•齐齐哈尔烤肉(秋涛路店)、9C7087航班、金昌·春和钱塘、於潜镇第二小学、浙商开元名都酒店。

11月22日:G592(12车厢)、地铁1号线(火车东站站-客运中心站)转地铁9号线(客运中心站-临平南高铁站站)、东湖街道东罗庄72号、九月生活(香积店)、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杭州华策工贸有限公司,大安村菜场(崇超路与沾超路交叉口)、G445(5车厢)、於潜镇第二小学、浙商开元名都酒店。

11月23日:临安收费站(G56杭瑞高速出口)、南阳装饰纸有限公司、杭州杰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桐庐县凤川收费站(G25长深高速出口)、杭州华策工贸有限公司、杭州靖豪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於潜横山工业园区)。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资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
11月23日11-23时,杭州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主动就诊发现;新增1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