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武林广场这里 增加了3条发光斑马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07:24   

最近经过武林广场,你可能会发现,在广场上坐着休息的人多了。

记者从拱墅区天水街道了解到,经过4个多月的改造施工,武林广场已经全新亮相。据悉,本次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改造,目的是让武林广场更通透、更开阔、更便捷、更有服务性。

之前不少市民提出,武林广场这里往哪儿都不好走。这次改造,特别在体育场路延安路口这个“T”字形路口增加了3条发光斑马线,以方便大家直接通行。

这3条斑马线分别是武林广场到国大广场、武林广场到武林银泰、国大广场到武林银泰。除每天的早高峰,即7:00-10:00关闭之外,其他时段全部开放。

与之同步的是,杭州大酒店、浙江展览馆也进行了亮灯提升,比以前更好看了。八少女音乐喷泉周边也增加了一圈灯带,即便非表演时间也亮起来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柳景春 何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经过4个多月的改造施工,武林广场已经全新亮相。据悉,本次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改造,目的是让武林广场更通透、更开阔、更便捷、更有服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