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刷身份证入场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发布防疫要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06:23   

杭州日报讯 11月24日至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萧山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保障参展参会人员的安全,提供一个安心、放心的参展环境,动漫节执委会发布温馨提示: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包括嘉宾、参展商、搭建商、媒体、工作人员和观众)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刷身份证方能入场。

对于参展参会的省外来杭人员,要求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完成“入杭报备”小程序登记;入杭一个半小时内完成第一次落地检;完成“三天三检三不”(不聚集、不聚餐、不出入公共场所)之后,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刷身份证方能入场。

对于参展参会的省内来杭人员,进入杭州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展前一天在动漫节官方微信公众号“防疫信息系统”中进行信息登记;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刷身份证方能入场。

对于参展参会的本市人员,无论是嘉宾、参展商、媒体、工作人员,还是观众,均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刷身份证方能入场。

请广大市民、动漫爱好者及时关注动漫节官方发布,参展参会前做好防疫准备,具体防疫要求可扫描“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号查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范雨竹 记者 王艳颖  编辑:陈东
返回
11月24日至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萧山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刷身份证入场。